6/11/2020

從子平命理的「轉盤論法」看特朗普不應制裁中國的玄機

大家都知道,中國的術數真的很神奇。

透過自己出生的年月日時,不但可以知道自己的一生運程;同時也可以知道與你有關人士命運的吉凶大概。

怎樣才會知道?

運用「轉盤論法」。

早前,玄善堂在報章上看到李居明大師的專欄,當中他便以這種方法來分析,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應該制裁中國,因為這樣會對他的選情不利。

玄善堂一向本著「只談命理,不談政治」的原則,所以這裡只是純粹從玄學角度來分析大師所運用的玄學方法。

子平命理的所謂「轉盤論法」,其實是轉換「立極點」。

假設,在你的命盤裡你是甲木日元。

生我者為父母,水能生木,故水便是你的父母;

剋我者為官殺,金能剋木,故金便是你的子女(男命)或配偶(女命);

我剋者為妻財,木能剋土,故土便是你的妻子(男命);

我生者為子女,木能生火,故火便是你的子女(女命)或後輩(男命/女命);

同我者為兄弟姐妹,故木便是你的兄弟姐妹,或朋友。

好了,

明白上述這五種關係後,便可以從你的八字命盤裡,看出與你有關係的人士的運程概況。

說回李居明大師的文章內容。

大師認為,特朗普的八字日元是己土,故以甲木為正官星。(剋我者為官殺也)

從上述的五種關係可見,官殺除了代表官職工作名譽之外還是男命的子女星。

甲木是陽,己土是陰。

特朗普是己土屬陰,則甲陽木,便是他的女兒。

因為甲木是女兒(伊萬卡),金能剋木,是木的官殺星,故金便是女婿(即伊萬卡的丈夫)。

因為女兒伊萬卡是甲陽木,則女婿便是酉陰金。(陰陽相配)

在過去的預裡中,大師認為,在特朗普的八字裡,甲木和酉金,都是他命中的喜神,對他的選程有利。

為甚麼?

因為甲木,既代表女兒伊萬卡,同時也代表總統一職(官星)。

文中又提到,女兒伊萬卡,「有可能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女總統。特朗普能登極總統,『正官』得位是因為女兒好」。

說了一大段內容,究竟這與制裁中國有甚麼關係?與他的選情又有何關係?

原來,是這樣的:

根據李大師的看法,在新中國的「八字」裡,甲木是日元,酉金是官星。

這個甲木和酉金,正正就等如特朗普命中的女兒(甲木)和女婿(酉金)。

因此,若特朗普對中國作出打壓,就等如對自己的女兒和女婿不利;而且,還同時傷害了自己的官星即會影響他的連任選情。

此外,在大師的理論裡,他認為是次瘟疫肆虐,是「火熔金」的密碼造成,亦即是特朗普八字裡「午」火制裁中國「酉」的密碼。

基於這個轉盤法的靈活運用,大師從而得出以下的預測:

我可以肯定地說,只要中美和解,美國瘟疫會迅速降溫,中美交惡,瘟疫會加劇及產生新的災難!

同時,他亦預言:

特朗普在轉入九月的「酉金」月後,開始由「火」多而傾向「金」多,頭腦開始清醒,通過劉鶴生於「丑」月的魯仲連角色,特對華政策會重新估量,令其有台階下。習特有機會和談,特之選情馬上轉化。

究竟,事情到最後的發展是否如大師的預測一樣?

我們姑且拭目以待吧。

李居明大師從玄學的角度來分析「特朗普不應對付中國」的原因。(2020年8月21日的文章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