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2/2018

八字書架系列:林國雄《子平命理八字新論》

《子平命理八字新論》是本港著名玄學大師林國雄唯一的八字書籍。本書分兩部分:第一部分是理論篇,分入門和進階兩部分。第二部分是實例篇,亦是全書最精彩的地方。

作者在「一個八字的無限」一篇中提到:

通常一個人的八字,就是推算那一個人的命運,你有沒有想過憑一個人的八字,可以推算出所有與這個人有關係的人的命運,甚至可以推算出跟這個人沒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人的命運呢?這並不是癡人說夢。我就是這樣做,這並不是自我吹牛,凡讀過我命理高班課的學員都見過我作示範,在白皮上我寫上一個八字來,用這八字去推算他的六親、上司、下屬或朋友的運程是我經常做的事,……如果不是親眼看到,親耳聽過,你是不會相信的。

本人就曾經跟從林師傅學習八字。

在課堂上,只要學員報上八字資料後,林師傅真的可以將學員本人或他身邊的人的事情推算出來。

玄善堂亦有幸在高級課程時,被林師傅抽中,即場批斷本人的八字,有些事情批得相當準確,真的如果不是親眼看到,親耳聽過,你是不會相信的」!

全書共有三十七個實例,有些只看篇名,已經十分吸引,比如:「一顆恨嫁的心」、「舞小姐的八字」、「丈夫有二奶,她有情人」、「老婆走路」、「好女三頭瞞」等等。

在每一篇中,作者都會為大家詳細用八字來分析命主的經歷,十分生動,可讀性極高。

如果能夠細心揣摩實例篇中三十七個個案,在實戰時靈活運用當中的理論,對提升批算八字的準確度,有一定的幫助。

不過,要提醒讀者的,是這本書的基礎部份寫得相當簡約,如果欠缺子平命學的基礎恐怕未必可以理解當中的理論。各位必須留意。


當年玄善堂參`加林師傅的八字班時索得的親筆簽名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